close

最近看到youtuber lavendire 一篇星象學的文章,教你如何記算你的個人年度數字。這個星象遊戲我以前就有聽説過的,但仔細算算後,再回顧自己今年發生的事和做過的事,不知是巧合還是真的一切就造著星象學再發展。只能說也太準了吧!如果你也喜歡心理測驗,對星象學方面有興趣,或單純只是想看看到底準不準,我們就繼續看下去。

首先,把你的生日加起來,例如 十一月十一日 就是 1+1+1+1=4

再加上今年2+0+2+0=4

4+4=8

年度數字就是8

如果加出來是兩位數字就再兩個相加到成為一位單數。

年度數字1

  • 主題:新的開始,種下你未來的新種子。
  • 這是九年一輪的新年,你有新的想法,獨立自主,有新的目標和努力的方向。

年度數字2

  • 主題:愛與耐心
  • 這是一個教你要慢下來的一年,讓你培養耐心和毅力。情緒管理和人際關係是今年的重心。

年度數字3

  • 主題:創造力和自我成長
  • 這是一個有趣和帶給你成長的一年。找尋創新和溝通在這一年變得容易。

年度數字4

  • 主題:勤奮工作和設定長遠目標
  • 這是個嚴肅的一年,你的重心在工作和培養技能。經過了上年度的自我探索和學習,今年是你要擬定計劃和實施步驟,具體的完成設定的目標。

年度數字5

  • 主題:自由和改變
  • 是時候要來點有趣刺激的改變!改變會帶來很多起伏變化,但你願意接受挑戰和不確定性。這是一個保持彈性、專注、適應不確定性的一年。

年度數字6

  • 主題:責任和關係
  • 這一年你會多花時間在家裡和家人上,並負起該盡的責任。你會檢視你的關係並做出一些重要決定。

年度數字7

  • 主題:內心探索和靈性思考
  • 這是一個探索心靈成長和學習的一年。你感覺到自己的信念正被一一的測試。你開始有許多靈性思考和探索人生意義。你渴望知道自己來這個世界的目的是什麼。

年度數字8

  • 主題:決策力和財務管理
  • 是時候要專注在財務和個人管理上。你開始學習相關技能有效管理自己的日常生活。這是一個緊湊的一年,你的焦點放在個人理財和培養自己更準確的授權和決策力。

年度數字9

  • 主題:放手和完成
  • 這是一個九年一輪的最後一年。是時候該放掉一些對你的生活沒有幫助的人事物。在最後的第九年,你有一種圓滿完成感。

你的年度數字是幾號?回顧今年的事件,以上的簡短描述有一些雷同嗎?

我今年的年度數字是8,以上對8的描述,説巧不巧準確度可以給90分以上。不論在工作或家裡,今年的我特別是要使出領導力和決策力。不論是自己完成或他人完成的需要事先規劃安排。今年的我得確花很多心力在時間管理和行程安排上。其次財務管理,今年的我,終於真正的把個人和家庭財務量化並且設計一套excel試算表來管理。以前的我大多就抓個大概。今年則是非常的精細的管理每一筆收入和開銷。回想去年2020年,年度數字7,我受洗成為基督徒,幾乎每個星期日都會上教會聽牧師講聖經的道理,平常選讀的書籍也開始都偏向自己成長和靈性探索相關的書籍。去年也真的很常在想自己的人生目標和方向是什麼🤔。你説玄不玄,真的都超吻合的。吳少今年因為新冠肺炎,跟很多人一樣在家休息二個月左右,他應該從來就沒有放過這麽長的假。他今年在家的時間較多,跟家人的互動也比較多,一起吃飯的次數也比以往多,他也花比較多時間接送小孩,小孩在家學習的幾週也都是他在負責,他也陪伴小朋友練鋼琴,自己也重捨那遺忘已久的琴技。猜猜他今年的年度數字是幾號?應該很明顯吧!沒錯,他今年的年度數字就是6。得確,今年的他,重心都放在家庭上。所以,happy wife happy life !!今年的我發火的次數好像有比較少🤣。

你的今年年度數字是幾號嗎?跟上述的有相似嗎?記得在下面留言給我或在臉書留言給我喔!

不論如何,這是測驗和其他心理測驗一樣僅供參考,當作茶餘飯後的聊天話題。它不是主宰你人生的唯一指南,明天明年的你會如何發展,決定權在你自己的手中!You can bend the reality !! Next year may not be much easier but you are definitely much stronger !

我們下次聊嘍!

Vlife薇創生活臉書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